真是各種震撼的一期,內容豐富程度大大超越以往幾期的UTA☆ST@R(各種意味上)。
慣例的其他的歌手們不提,單就cleanero而言亮點有幾處。

**以下有ネタバレ,如果之後會購買雜誌想保持新鮮感的慎入**

首先要嘲笑一下cleanero對くまモン的怨念。
(順便為不知情的同學介紹一下,くまモン是cleanero出身的熊本縣的吉祥物,臉是長這樣子的↓↓)

總之cleanero不知道什麼原因對這隻熊十分不爽,還曾經和同樣九州出身的ふぁねる組成了「クマモティスト黒の悪魔撲滅委員会」。

然後うたすた的其中一道問題是如果他們能夠成為熊本縣知事,那麼他們會做些什麼呢?
C「將(。・ω・。)ノはぉ♪取代くまモン成為熊本的吉祥物!」
竟然是這個嗎!! 你就沒有別的大志了嗎!! 至少給我答一些「想免費吃馬肉吃到飽」/「立下女孩子都要穿短裙露大腿的法例」等等會長流答案啊!!!!(喂喂

在我以為會長的答案已經夠白癡的時候,nero回答了:
N「創作一隻名叫くりあねろモン的吉祥物吧!」

……………………………………………………好啦隨你想怎樣就怎樣啦!!!
反正你們當著鄉親父老面前也能摟來摸去親親熱熱的令人受不了,搞一個合體吉祥物有什麼大不了。
真要說如果nero真搞出了一個くりあねろモン我大概會買吧(喂

另外熊本場那回nero的喉嚨狀況不佳,這個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
其中うたすた的編輯有特地提到,在nero連ballad都唱不到,聲音已經出不來的時候,站在一旁的會長抱上了nero的肩。
然後編輯還特地加了句「最能夠了解此刻的nero那種苦惱、沮喪的心情的人,果然只有站在他身邊的clear而已」。

嗚哇!!! UTASTAR的編輯們你們超懂的!!! 該不會你們都是cleanero飯了吧!! 。゚(゚ノ∀`゚)゚。
然後真想跟那個平時總是說著「男人好可怕」/「不要碰我」/「我才不要碰別人」的會長說聲WELL DONE!!
他總算成長到能夠支撐相方了!
不過沒過多久就傷了腳什麼的別提了。 ʅ(‾◡◝)ʃ

然後超懂的うたすた編輯們還特地設計了一個"My Dear Soulmate"讓他們二人寫下想對彼此說的話。
………………其中內容不寫了並沒有很多句,不過你們從這個欄目名字就知道裡面大概會是什麼了吧?
我只想說我深切感受到了你們的情意了。←
還有會長你能夠說話簡潔明快一點嗎!!!! 相比起nero你超囉嗦的好不好!!!!!!!

cleanero部份的亮點大概是這樣,總括而言七頁的內容我還是挺滿意的。
因為是live report,所以圖片比率比較高,うたすた的圖片我個人還是覺得挺OK的,至少修圖技巧比他們的live場刊要好得多
然後他們東京Final場,うたすた也有派員去喔! 所以大概下期我還是得繼續去買_ノ乙(、ン、)_

另外這場亦有收錄哈魯和that子Xれるりり的訪問。
哈魯就一如既往的文學少女模式開啟中,而且取景還是下雨天,要不要這麼合他的風格www
頁數不多,才兩三頁,主要內容是宣傳桜の雨的小說發行,我想沒有人不懂這首歌那我就略過了。

而that子Xれるりり就是うたすた的固定欄目that子和你散散步(不叫這個名字)的最新一話。
看圖片感覺that子拍攝前晚沒有睡好,他的單眼皮更明顯了耶!(喂
而且感覺超憔悴的,大概かぷちゃん和ちゃめくん又淘氣了吧。www

至於れるりり的臉……怎麼感覺和我的印象不一樣,大概是他留了鬍子吧,我記得以前的他還是一個清秀少年臉啊……還是我又記錯了。
我很SHOCK的是他竟然比that子要高!!!!!(´゚д゚‘) 我都快要覺得that子已是nico界的巨人了!!
然後pg.64頁的小圖……你們穿的是情侶裝嗎(想太多)……一起吃點心好可愛XDD
that子你就真的不考慮把會長請去當Guest嗎?! 不過首先果然要先讓會長接你的電話吧。(喂

大概……就這樣吧。
還有什麼推薦的話……嗯……喜歡根號五或者蛇足的迷妹們可以去買,內容滿多的。
尤其蛇足部份真是令我大開了眼界(我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