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インタビュヤー的上傳之日大概還遙遙無期的時候,只能翻舊歌來聽。
因為發現Bo裡沒有推過這首歌,趁現在我又點開這首歌時,就簡單寫一下好了。

最喜歡中後段(我想大家也是吧XD),尤其是3:40開始,會長的感情投入也隨著伴奏愈來愈激烈,不得不說他對感情投放的掌握十分好,我第一次聽到這段時都鳥肌了。
他的arrange和原曲不太一樣,大概會有人覺得他這樣的演繹方式微妙,我是聽過原曲後才去點他的翻唱版本,聽到第一段副歌時還覺得挺訝異他會選取這樣的アレンジ,但是聽著聽著就會覺得他這樣的演唱方式還滿合乎情理的。
畢竟單就歌詞來看,我是覺得男主角內心世界大概也是滿熱情如火的樣子啦,而且配合PV看時偶爾還會覺得他已經有點接近STK了。

這首歌初初上傳時,很多人包括其他歌手都有在RT,可是各種數字仍然沒有很突出。
大概只有親友們才明白那時我有多焦慮。XDDD 差點想畫個會長出來各種洩忿(?
雖然如此我還是在等cleanero的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