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在nico nico wonderland中的作品。
當初只披露了曲名的時候,我沒有想到是這個樣子的歌wwww
竟然是一副NHK的みんなのうた風的歌曲啊!!還要是自我介紹流www

順帶一提,會長的小熊角色設定是這樣的:
「個性悠然自得,有點害羞,很喜歡唱歌,每天都過著自由奔放的人生
對大家都很溫柔,行事總會體諒顧慮到別人
缺點是總是有點迷迷糊糊的」

VIP店長和こげ犬在昨天的生放時立即高呼:「這不是本人嗎!!!!!!!!!!」
喂真的嗎wwwww
你們真的覺得他大咧咧就在上傳動畫裡說明「我可是不會出席超會議喔」的行事方式和小熊的設定有像到嗎(喂

說回歌曲自身,slowly sky是一首非常有活力的歌曲。
歌詞也是鼓勵大家勇敢面對每一天新挑戰,就是那種「打球時才來下雨」「不用怕明天一定是晴天」的歌曲(沒人懂啦
他也特意用比較活動和軟的聲線來唱,也對啦這種歌詞總沒可能用東京電腦團的聲線來唱。
合音非常好聽,我尤其喜歡第二段那邊的「あれれれれれ」,超、可、愛。(*´▽`*) 

想到哈魯都幫忙RT了我還沒有動作真是說不過去,所以急急忙忙寫了(喂

 

另外推一下that子的原創新作。
全首都是亮點。(正色
從前奏開始就已經知道是我喜歡的曲風。
這首是合作作品,另一位歌手佐潟 武和that子的聲音也非常合!
我覺得點了後不會後悔就是了,如果僅僅是因為他是原創作品就得不到關注我會覺得有點可惜。
說真的我還滿想聽cleanero唱這類型的歌曲,that子第五張就拜託你了!(喂
三天連續一位恭喜!!!!!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