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要在他們活動休止前多寫幾篇www
我是說到做到的真漢子←

感謝大親友小秋在超會議先行領碟回家還拿到了他們簽名w 雖然吐糟了說因為人流關係一點也不難和他們交流(爆)
如果綜合來說其實我是比較推薦Brand New World那張mini album啦,至於這張CD最喜歡的其實封面還有名字(喂
不過畢竟是cleanero最後一張CD所以還是不買不行w

 

 

三首歌分別是兩首獨唱和一首合唱。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旋律比較難入耳www 但三首歌曲都很好聽就是了。
歌詞的話小秋已經在她的BO上提供了,大家請用力地按下去
這次的賣點是互相唱對方創作的歌,對他們而言在嶄新上算是有一大突破,雖然已經是最後一張了

 

01. Dreamin' Drive

Music & Lyrics: clear
Arrangement: 石川陽泉
Singer: nero

第一次聽時感覺真像動漫主題曲,聽著聽著就會嗨起來。
明明已經習慣了寫エロ曲的會長突然變得這麼元氣1000%有點不適應←
不過!在旋律方面我真心恭喜會長,比起90年代名曲変わらぬ思い,這首至少能夠達到千禧年後的水平ww
會長歡迎回到現實世界!!(炸
而且這次會長報得一手好仇XDD 以前因為總是nero作曲的關係,會長每次都被安排到難度MAX的高音(參見慢歌若干w),這次終於輪到會長逼nero唱高音啦XDDD
是一首很帥氣的歌曲,很適合nero XD

 

02. Spider Game

Music & Lyrics: nero
Arrangement: 石川陽泉
Singer: clear

這首歌完全暴露了nero的玩男本質wwww (亂造謠) 差點就忘了寫了很多求婚歌的nero其實當初可是寫了夜店名曲all night的人才www
會長當初在推特得意洋洋地說這次nero寫的歌特別エロ,還擔心自己不夠エロ駕馭不了。
結果一聽時,就想說會長根本擔心得太多餘wwww 因為nero的エロ和會長的エロ是天與地的層次ww
nero寫的根本就沒有會長那麼直白!!!!
其實真想吐糟連不忍直視的Sweetest Apple你都寫出來還唱出來了,你有什麼的?
只能說nero桑不愧是高端玩家,含蓄的エロ什麼的他的幼馴染就是學不來←

是說這首的歌詞真的很難,請作詞人關注一下好朋友的漢字分辨能力好嗎ww 我都想像到會長不會唸漢字時的囧樣了XD
不過大概因為曲風很90年代夜店風的關係,根本就很適合會長XD 我相信了nero是想著會長而創作這首歌的了(不對
……其實是滿好聽的啦,但要說很H的話我覺得比起始祖butterfly還差了很多層次這樣w

 

03. The Words

Music: NAOKI HARA
Lyrics: cleanero & K
Arrangement: 石川陽泉

這首歌,是求婚歌系列的么子嗎? 害我一直覺得自己在聽Gift所以超出戲www
一開始時會長的超低音把我嚇到了,和nero的聲音又像了幾分!
而且起這麼低時我真怕會長唱live時會下不去(想太遠

因為是他們就活動休止時寫給fans的歌,所以雖然歌詞有點太煽情而且編排根本和GIFT一樣還是有加分啦wwww
而且會長那句「The sun will be shine」實在太洗腦,聽完這首歌後一直在我腦海裡徘徊。
害我都不好意思吐糟這句話的文法錯誤(喂。
整首歌大概都是他們想對fans說的話,雖然很老梗可是還是有點小感動www
希望他們如歌詞所寫一樣,在某天能夠一起笑著回來。


 

五周年時不能參與真的很遺憾,本來打算十周年時參加的可是卻說活動休止。
雖然平常都在吐糟你們可是聽到時真的很痛Q口Q
明白是正確的決定,不過其實你們平時除了コミケ和live時根本就和活動休止沒兩樣啊(怒其不爭
算了反正你們感情沒變就好,希望你們多鑽研一下正確的marketing方式,要不然分開發展也不會比較好(認真)

 

謝謝你們給了我們能夠這麼熱烈吐糟的五年www
——如果cleanero在年尾時又告訴我復合了的話,我真的會寄刀片給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