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無奈到不行的烤肉大戰總算了結。

今集是立海大vs青學的序幕,為什麼說是序幕其實是因為到完結為止比賽仍然沒有開始。

其實焦點是放在留在輕井澤的151身上,竟然說是因為電車的問題去不了比賽現場。

然後跡部就召來私人直升機,然後竟然和桃城、忍足一起去找151。

喂喂喂,跡部你太好人了吧,何需對這個之前剃了你頭髮(雖然你的頭髮在一天內長回了)的小鬼這麼好?

要說青學和立海大的話,我當然是支持立海大的。

其實我恨不得青學由頭輸到尾,當然我知道以許廢的性格是沒有可能的,我也不指望他去到最後才轉性。

下一回許廢出外取材休刊。

再下一回應該是說找151的事。

那麼說要看到真正的比賽應該是在半個月以後的事。

其實我只是很想看看傳言的幸村領域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人家手塚領域是將球吸來自己身邊,幸村領域是將球直接彈出界外......



這兩個人的年齡均為十五歲。

右邊的就算了,左邊的真是囧到我不能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