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銀魂的第一話,其實是Jump 2005 Festa,簡單而言是完全胡鬧的特別篇。

銀時一登場(其實就是在特別篇最開始)時的呵欠聲讓我驚到,杉田的銀時果然夠大叔,明明只是20好幾而已。其實我很想知道杉田是抱著何等心態配出:「唔,你是不是在心裡說銀聲音和想像的不一樣?(杉田你也知道啊)真是天真,人生可不是凡事都預料一般的(所以製作組選了杉田配銀時是純粹想帶出人生不是凡事都預料得到的道理嗎?),這就是我天生的聲音(我笑到了,這句話是銀時還是杉田說出來的啊?)!」

然後就是重新再來了(那剛才的是什麼?)。

那是新八出場的場面吧,和漫畫沒有什麼大分別,銀時心愛但因為面臨患上糖尿病的危機所以一星期只能吃一次的雪糕依舊被倒瀉了,不同的是故事沒有繼續下去,新八說了:「因為種種原因我成了萬事屋的一員」大約如此吧,然後是人物介紹。

新八介紹神樂為「JUMP史上第一個身份低賤的女主人公」,然後我立即問我弟是不是真的,他說:「妳難道有見過設定成這樣的女主角嗎?」

1

好吧,我認了,空知猩猩你好樣的!jump的這個第一次給你奪去了!

銀時介紹真選組的方法--絕對簡短,但原來介紹其他人的方法更加簡短...

234

4

之後就是銀時一句「機動戰士銀魂正式開始」(那之前到底是什麼?!?!?!),得到新八的吐糟:「機動戰士是什麼?!」

5

啊拉,對了,機動戰士是什麼?!(笑)

之後是漫畫原作者空知猩猩出場,然後還有小通的專輯(主打歌為「你有幾個媽媽」)的廣告~~爆了,你還真當這是一個電視劇啊?!

2

今集依然大惡搞,首先有惡搞機動戰士高達,然後就是惡搞貓耳族--

6

然後是初出場的人物,對咧你沒有看錯。

7

讓我們放大來看...喂假髮,你還喜歡玩這個嗎?!?!

8

凱撒琳幫登勢婆婆收租,當然銀時是付不了的,所以就三人躲在桌子下,與自然融為一體,你是宇宙的一部份,宇宙也是你的一部份...早知如此早點交租就算了啦。

9

其實原來今集是說賞花,當然是惡搞的,之後會重新播一次的。

但阿妙的煎雞蛋依舊很後現代藝術品,銀時更說這並不是煎雞蛋,只是死不得其所的雞蛋--其實我也很同意,那個形狀啊,雞媽媽也會哭吧。

當然最後被阿妙發難塞到銀時的口中,神樂有見及此催眠自己不吃會死不吃會死,新八立即勸她不要吃,否則視力會變得和他一樣差勁的!

11

可憐的孩子,原來你戴眼鏡是因為吃了你姊煮的炒雞蛋?!

然後真選組也來了,想趕萬事屋一伙人走,原來銀時他們坐的地方是每年真選組皆會賞花的地方,不得更改,本來山崎應該是來佔位子的,但是他去了旁邊打羽毛球了......

因此,為了爭這個位子,「打得快還是戴得快剪刀石頭布大賽」開始,嗯,其實和賞花一點關係都沒有啊總悟。

總之,真選組vs萬事屋的參賽成員如下

近藤vs阿妙

總悟vs神樂

土方vs銀時

三局裡最有趣的是第一局,妙猜勝了,本來近藤局長以超快的速度戴上安全帽,但發生了以下場面...

12

想也知道,近藤局長慘敗,真選組隊員立即說:「臭女人妳在幹什麼?!」

然後阿妙凌厲的一瞥下...

13

真選組全體人員立即投降...

14

喂我說你們真的是武裝警察嗎?!?!

然後桂出場了~~駕著開頭那部gundam打算秒殺真選組,銀時這時候倒護著孤立無援的土方(局長近藤被妙姐秒殺、總悟和神樂互毆過度加上被定春咬住所以失去力氣,土方自己喝醉酒了...),本來銀時和桂要打的,誰知道竟然仍然是玩猜拳...

最後結果是桂輸了,得回一個新髮型,哈哈

15

石田好棒!從來沒有聽過你這麼man的聲音哪!沒想到配桂時竟然用上了!

然後是片尾曲!超棒!是小通的「你有幾個媽媽」!

不能說很好聽,但我看見「我的痣,從腰一直到背成北斗七星」這句時我轟炸了。

空知猩猩你是作詞的天才!!!好像還有大和屋曉?不管啦我相信主要詞都是從猩猩口中吐出來的~~

之後是三Z,嗯,沒有原版這麼好笑,原版的應該是在第八集?!我要聽杉田一邊吞吐著波板糖說話的聲音~~太厲害啦杉田!

說起三Z,坂田銀八老師竟然是教國文的?!?!

什麼?穿得一身醫生服般的白袍,永遠的死魚眼,對學生說著:

「白癡們給我聽好了(注意他是對學生啊,是對學生啊!!),這個字啊,說的是『人和人和人和人互相攙扶,扛著十字架去唐國的事兒』,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兒了。」

然後還要被學生吐糟說:「老師,那個是叫做『往事』!」

這種混蛋竟然是教國文的?!三Z班還有未來可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