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個一萬遍。

前些天看loveless看得太急了,竟然漏了第七卷的限定手卷漫畫。

才短短的十五頁,看完後自我爆炸了。

青柳清明你明明就是個超級S怎麼可以笑得這麼溫柔還要雙眼呈現彎線狀?!我被秒殺得一點也不剩啊!!

我錯了,我不該看的,我心底僅存的草燈X立夏也如泡沫般爆破了,反之從一開始就蠢蠢欲動的清明X立夏就在我心裡高企了。

只能說如果故事最後結局是草燈X立夏(這個其實是官方啊T3T)我會接受,但如果是清明X立夏(死心吧沒有這可能了)我會更高興。

其實清草立3P在我看來是最完美的結局啊OTZ<-根本就沒有這可能性

為什麼可以吃豆腐吃得這麼自然吃得這麼溫柔吃得讓我覺得你是理應去吃這豆腐呢?!

尤其對比起你對立夏和對草燈時的不同,我就更加覺得立夏是應該歸你的!你那不准別人碰的習性遇上立夏時變成了煙灰,太萌了~~

我認了,上吧上吧清明我挺你!把立夏從草燈手上搶回來吧!別忘了你的世界只有二人論!

反正我就是一輩子的兄弟控,草燈對不起了,你去找貴緒吧,那孩子是一個賢妻啊啊啊--

另,其實我不止萌兄弟也萌弟兄但是這pair我接受不來弟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