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跑去看鋼鐵三國志第二話了。

實話說和第一集隔了N久,孫策大人死了後我沒心看啊。
只是做人要有始有終,所以我還是下定決心看了,我是抱著「銀魂也是過了第三集才好看,那麼可能鋼三也是」的心態的。

第一幕就被雷到了。

我不是對孫權有任何意見,可是明明一個君主卻一張少女臉這點我真的--我那個美姿顏伯符大人都被畫得像山賊了,所以見到如此嬌弱的孫權我有些心理不平衡。

最重要是,石內卜臉的周瑜一走上前,孫權就撲去他的胸口上了。

囧囧囧囧囧

現在是在做哪一齣?
我萌的是瑜策,策瑜對我來說已經很難接受了竟然還有瑜權?!OTZ


大家請留意,如此花樣美少女,竟然是孫權囧。其實他不止樣子像女人,聲音也是,基本上他是女人配音的--

我有點受不了他哭哭啼啼的樣子啊……就算他是哭著說:「你們不要為了我而死(大意)。」我也感動不起來,我完全覺得他是女人--遠目

其實製作組應該要好好反省一下,明明裡面全部是男人為何會出了這麼多女相?


這個是凌統,怎麼看都得叫他妹妹。


看看凌統的服裝吧,是男人會穿的嗎?
孫權你又一臉乙女相了--

以下劇情透露

其實今集的主要內容是在說凌統遇見陸遜,並結交成兄弟了,其實是凌統單方面自作主張的。
今集的陸遜好像沒有說過什麼話,起碼我都不太記得了,我只記得他不斷說著「啊、啊、啊」而已。
好像沒有怎麼發揮嘛宮野君。


子安今集完全是大配角,只說了一句話而已。
喂,整件事是你策劃的吧?看那個笑容啊,嘖嘖。
開始有些最終BOSS的氣息出來了,我毫不懷疑諸葛亮最後就是陸遜對決的對象。
師徒對決嗎?我很懷疑陸遜那小孩能下得了手。


陸遜和凌統初相識,然後後者自作主張地強逼別人和他結交成兄弟。
陸遜在整個過程就是「啊?啊?!啊?!?!」的反應。
但是完結後竟然還很妙地飄落了這些花,恕我不知道是什麼,我第一眼以為是櫻花,後來醒覺這裡就算再不像也是中國……

然後說到孫權登基儀式,本來一切進行得好好的,突然從天空飛來一堆箭,於是咱們的周瑜大人立即英雄救美了。

我該說的是他這張臉我還是不覺得他是英雄啊,怎麼都覺得就是那種活不久的配角相……
值得一提的是孫權的裝束,你果然很女人-.-

所有將士拼死上前為他們的君主擋駕,孫權雖然想叫他們離開他身邊以免中箭,但當然沒有人肯聽,於是他淚灑當場。
雖然我欣賞你的勇氣但當君主的人可不可以不要經常哭……

然後我們的主角--陸遜君爆SEED了!
突然化身成那個我忘了的化身去熔了那些莫名其妙的箭。

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涼宮春日的憂鬱」裡的古泉一樹化身去殺巨人時的紅人啊……
我弟看到這幕時很應景地說:「這已經超離了三國志的範圍了吧?」
然後我回答:「這不是三國志,是有七龍珠上身的三國志……」

孫權小弟滿眼淚光看得我就是囧。
然後他說了句:「希……希望之光……」

然後END了。

所以這故事到底是什麼?我一點都不懂。
說不定我沒有心機追下去啊--這片子。

另外,我承認有一刻我想將此感想分在「BL向動畫」那一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