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在追的漫畫之一,很長呢,一共有24集,到底我何時才能看完啊?雖然我已經看到第十三集了。


既然如此我就有第一集的感想開始說起。

這個故事啊,是很讓我頭痛的異世界背景,為何我說異世界背景會使我頭痛呢?原因是裡面的人物名字一定非常的長。

這個故事是設於異世界,有魔物有人類,魔物和人類是敵對大家都知道的,當然通常在這個設定下,故事主角就一定會是魔物和人類了。

主角兩位。
魔物Blood布拉德和少年Ishuca伊修卡,於一個石洞內相遇,當時布拉德被封印著,困在冰中走不出來,因此他想要獲得淚之寶石--一滴可以實驗任何願望的眼淚--然而一個又一個來探險的人即使面臨死亡,也沒有流下他想要獲得的淚之寶石,直至伊修卡出現了。

伊修卡是個單純到讓人不知道說什麼的少年,看他的表情很難讓人覺得他患有心臟病,而且來洞穴的目的是為了等死的。

雖然一開始布拉德很不爽伊修卡,尤其是經過他們牛頭不搭馬嘴的對話後,布拉德就說了自己不會吃了伊修卡,因為他太笨了。但在之後伊修卡在他面前死去後,他一個激靈就衝出冰牢抓起快要掉下去的伊修卡,而身為魔物的他竟然流淚了,而且還是他一直尋找著的淚之寶石囧。這叫做眾裡尋它千百度,那淚卻在燈火闌珊處……還讓伊修卡復活了。

亦因為如此布拉德一直不肯詳細向伊修卡解釋為何他會死而復生,因為他說不出自己為了伊修卡的死而哭了的事實啦XDDD布拉德是個很有趣很可愛的魔物。

這本漫畫還帶給我另一種衝擊。

我是第一次,真的覺得男主角留長髮比短髮好看啊!我完全認為這是因為杉浦將布拉德的短髮畫得太短了,不是我喜歡那一類啦!

不過嘛,由於布拉德不是人--其實書中很多角色也不是人XD--是魔物,所以我就容許他長髮了。

反正我就是二次元!真要讓我在街上見到這種長髮男我會火從心中起的。

這一集威魯特和拉普耶魯也出來了,超登對的兩個人啊,但去到很後我才發現拉普耶魯是男的--為什麼男人會編辮子啦--不過我對威魯特那單片眼鏡很有好感就是了。

這一集純粹是開場的,故事還沒真正發展,不過該怎麼說呢,某兩人的感情還真是一日千里,連汗血寶馬也比不上的啦XD

其實我這樣逐集逐集寫效率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