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這個短短的drama的名字是非常辛苦的。

因為大家都已經習慣性稱之為「傳說中的9分鐘」,從此可見,這drama必定有一些令眾人紛紛追捧的特點XD

很久之前我就想聽這drama了,畢竟是帝王森川難得當受的一次,對了攻君是由已逝世的鹽澤兼人君所擔任的。

以下內容極腐爛,慎入!
話說嘛,這部廣播劇會被冠為「傳說中的9分鐘」的原因,是因為那個激18禁的H。

這部是番外篇來的,正傳我也沒有看過不太清楚故事內容是說什麼,但攻和受是兄弟關係,而且一看翻譯就知道哥哥是性格陰沈冷酷的準鬼畜型的,而且弟弟是他唯一的死穴那一種,我看是如此啦,要不然為何俊行(弟弟)一哭冬臣(哥哥)就超慌亂呢?

開頭約一半時間是在講述冬臣將弟弟俊行強行帶走到一個沒有人的宿舍,咳,大家也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吧?這個世界不但寡女不能同孤男一室,就算是孤男自己也不能跟孤男一室,尤其是另一位孤男有S傾向時,啊我在說什麼呢。

然後就是全drama的focus所在!< 喂

話說那場H激烈到那種地步呢?就是激烈到我一邊聽一邊很想笑……

那些謎樣水聲就不說了,森川還發出我也絕對發不出的高亢叫聲,我聽了也不得不佩服森川的喉嚨啊,這男人不簡單,宜攻宜受啊。

而鹽澤先生既然在聲優界擁有如此崇高的地位,也當然不會讓森川搶去其風頭,他一邊說話一邊低聲喘氣超性感,雖然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啦,我承認那時我一邊聽是一邊想著「啊鹽澤先生不在世上了真是很可惜喔」這種完全風馬牛不相及的話~

最令我笑得厲害的是去到最後啊,那個很激烈的碰撞聲,我想了很久終於猜到那「拍拍拍拍」的聲音應該是肉體碰撞聲~~天啊我真的很糟糕~~

別人都覺得激情火辣的戲份我聽了就一直從頭笑到尾,連在談電話的媽媽也看著我一臉好奇的樣子~

大家如果想聽可以盡情去聽,只要去搜尋題目名或者「傳說中的9分鐘」也一定找得到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