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網王很多人也是每期必追的,可是只為著看笑料的人,應該也只有我吧?
所以既然你在看有著這樣的一個心態的我的感想,也請勿期待有什麼很認真很嚴肅的心得。

實話說我本來就不是一個什麼認真的人XDD。

既然如此,那麼就開始吧。

從這集,我們可以見識到許斐是多麼用心良苦地告訴我們:

標點符號是多麼的重要。

例子可以從下方這一圖作出例子。


我上了手塚國光!

我上了手塚國光!!

我上了手塚國光!!!囧

媽媽啊,「我上了手塚國光!」和「我上了,手塚國光!」有多麼大的分別,我想只要是人都知道了吧?
不知道有什麼分別的朋友,呃,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這絕對不是你的錯,你家教太好了啦。
到底是原圖根本就沒有標點符號,還是翻譯組的問題呢?這是一個非常值得參詳的問題。

此外,從以上那一張圖所見,這集也是充滿著濃濃的腐味的一話,不愧為同人界的王者網球王子啊,乾脆以後改名叫同人王子好了<喂喂喂



你要怎樣才肯放手塚回去?!
是要累癱他的意思嗎?是這樣吧?一定是這樣吧?!



折服?怎樣折服?
哪方面的力量?哪方面的折服?<喂你真的很糟糕--

不行啦真田伯伯,你怎能當著大家面前說這些話呢?
蓮二還在旁邊看著你咧<咦
抱歉,我從一開始就不知道真幸是什麼,真柳、真切或幸真(咦)的話我倒非常清楚~XD

很驚嚇的是從來都不知道原來真田伯伯有這麼多話說的耶?
我以為他是球場上的啞巴,他不是以耍酷為樂的嗎?<沒有這回事。



喂喂喂,是誰這麼沒有愛國心將我國精粹傳至日本手上啦。
還風林火山咧。
遲些會連降龍十八掌也出來了。
咦?你說網王是熱血運動漫畫?
咦咦咦?有這回事嗎?怎麼我從來不知道?!



手塚領域。
不知道是不是我餓了<我想應該不是
反正我看上去就覺得很像那種甜甜圈。
那個甜甜圈其實是什麼啦?我真的很想知道。
是手塚的真氣還是形成了的磁場?
實話說咧,見到之後那頁不二說手塚領域愈來愈擴張了,我心裡想的是「啊甜甜圈要爆了」。

很腐爛的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決賽正是剛開始,請期待下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