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心情非常糾結。
不知道該說超高興還是超無奈。
或者先說超高興的消息吧。
我想我圓滿了。
終於見到小野大輔和杉田智和在涼宮ハルヒの激奏的激情一抱了!!!

詳情就像以下的樣子:


我知道很模糊啦但沒有辦法,我是從mad裡截出來啦因為,大家將就一下。
背著鏡頭,也就是背部被兩隻手抱住的是我家杉田,所以自然向著鏡頭的就是小野了。
旁邊的女人應該是茅原實里,我想是吧,實話說我到現在都分不清茅原和後藤的。

但原來更爆的是小野抱起杉田轉圈圈後,小野竟然摔在地上了耶囧
大家都在討論到底是小野自己沒力摔倒還是被杉田推開啦,但問題起初就是杉田自己撲上去的嘛……

此外,杉田這傻子,竟然在COS蒙面超人啦!!


我承認是我錯了啦XDD
我看見第一眼時還在想「咦?怎麼森川智之也來了……」
明明只有髮型相像,都是那頭金色!
杉田原本的樣子比較帥啦。

超級期待7月27日,激奏dvd發行!

另,杉田也會在同日去台灣啦!
我超糾結,也不是第一次在怨念了,畢竟我很多想買的漫畫都只有台灣才買到,現在連杉田也去了台灣啊?
我突然覺得除非在動漫展見到我熟悉的聲優要不然我會一直糾結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