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立海大眾人的崩壞之路下篇。
在這一集中,許斐用了三頁,就使局數由零比零飆至三比零了,領先的當然是真田皇帝。
然後在最後一頁,使局數變成四比零。
不過今集除了立海大的人就像下圖一樣繼續崩壞外--咦?你問我哪裡崩了?敢情你真的一點都不覺得,這兩個人其實是雙胞胎嗎?!


回歸正題,今集我發現了一個有關於真田的終極秘密!

原來真田是個M!
我沒有胡說八道!有圖為證!
請看:


被人家掌摑還要嫌他們不夠大力啊!
囧囧囧囧囧
真田伯伯(拍肩)你真是做好了M的最佳榜樣。
你果然很禁折磨啊!!!<我很糟糕
不行啦不行啦小紗見到會哭啦~

是日最糟糕!


那個下巴啊那個下巴啊那個下巴啊--無限次循環
這是那位號稱美人部長幸村娘娘的立海大最強王者幸村精市啊!!!囧
崩了啦崩了啦!
崩到我不認得你啦幸村部長~~
難道許斐是想讓大家知道,幸村並不是以美色(請反白)來得到部長之位嗎?
不過這前提是也沒有對象啊囧

在最後,我送上最後一張,超猥瑣的真田的笑容:


崩得好啊真田伯伯
你已經從三十歲進攻成四十歲了!
最緊要進步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