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知道題目太長了。
但我真的有點忍受不住了。
這次的狙擊目標是杉田智和!!!
真的很想滅了你啦杉田智和子。
這個人的存在是完全打擊女性同胞的自信。

身高177.6cm,體重57kg。
身高177.6cm,體重57kg。
身高177.6cm,體重57kg。

BMI 18.1啊,混蛋。
你到底吃什麼大的啊?還說自己運動細胞發達,我沒有見過像你這麼輕的運動選手啊!
如果你想確切地大約了解這個人的身型到底是怎樣,我可以給予一個例子參考。

身高179cm,體重58kg的手塚國光君,慢著手塚有這麼高嗎?算了這是題外話。

我不是欠扁才提出一個虛構的漫畫人物出來作例,只是因為杉田和手塚在國中時同樣都是網球部部長。
當然我看手塚那傢伙就算升上高中也會當部長,假若他那手臂還能打的話,當然這一點我在之後有機會寫到網王349-350的感想後才繼續提。

好啦說笑,其實我有杉田的照片不過就這樣看過去真的想不到他會這麼輕,倒是之前他穿女裝時我是真的見識到了。



請看絕對領域那兒。
修長就算了還要直。
所以這張照片一被公開以來,大家都不斷盛讚杉田的雙腳。

最厲害的是,為什麼這傢伙就算是穿上女裝也沒有奇異的突兀感?
男人穿女裝穿得這個樣子,性別為F的我沒有顏面見江東父老啦……<妳有嗎?無論是顏面還是江東父老

不過如果杉田是這樣的體重,難怪在涼宮ハルヒの激奏裡面,小野能夠輕易抱起他還轉轉圈,當然之後小野跌倒了就是題外話XDDDD

順帶一提,小野大輔君身高175CM重62KG。
他和跡部的身高體重完全一樣喔。
咦?我什麼都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