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的劇情和我所想的一模一樣。
看來我非常了解許斐的思維模式,啊應該說只要是有正正式式看過網王中青學vs任何一間學校的比賽,都會了解到,這場比賽不會就這樣完的。


而且看樣子,是很久還不能完的樣子。

一開始,就是伯伯的宣誓。



這叫做力量的宣示(咦?)。
實話說伯伯啊,打網球的人手臂會瘦削得哪裡去啊?
何妨你的對手是青學(暫時)最強的手塚國光!
不過我好奇的是你的視力好到看到對面場的人手臂瘦不瘦削啊……
果然是皇帝,這種我真的不行。



這有誤!
真田伯伯你的耐性可以再少一點,只是打了一場就看膩了別人的臉孔怎麼辦?
而且手塚一向就那副死了爸爸的臉你又不是不知道,人家又和你不一樣,不會突然整個性格180度大轉變的啊。



這張厲害到不看帽子我已經不知道他是真田伯伯了。
伯伯你的眉和眼快要黏在一起啦!



「被絕望壓碎吧手塚!!」

囧囧囧囧囧囧

這種莎士比亞式台詞為何會在網球王子這種漫畫蹦出來?!
而且還要從圖片上方那張血盆大口中說出來的啊。



順道對比一下,這是手塚的汗,嗯,其實他都是處於捱打的狀態嘛,也不明白為何他會流這麼多汗。
我比較願意相信這是冷汗呢。

非常肯定經過這次的真田vs手塚之役,伯伯的形象會被全毀。
相反為何手塚君一點要破壞形象的跡象都沒有?在看到這一頁時,我這樣想。
結果,我就知道許斐不會放過除了越前龍馬的任何一個人的!



形象破了吧?據聞這一格令到許多TET的fans尖叫。
不過我第一次看這一頁時連一點異樣都察覺不到啊,還要是我在看其他人的感想時才發現到的。
是不是我麻木了?
不過有人很義正詞嚴地告訴我:「因為你不是塚龍的fan。」
噢噢噢這是當然的,就算我支持這兩人我都不會是塚龍而是龍塚(請反白)。
更何妨由故事一開始我就看這個身高連我都比不過的小鬼非常不爽,當然如果越前小鬼換上另一個人的話我可能會非常高興,而且第一下就發現到了。



說得很似模似樣,其實簡單而言手塚就是打算將手塚領域掉轉來用。
本來Tezuka Zone就是會將球吸過來自己身邊,現在他則是打算將球直接引出界外。
原來以為這一招是給幕後大boss幸村精市用的,現在也好,我不想聽見幸村口中說出Yukimura Zone,抱歉我會爆笑的。
只是許斐就算千辛萬苦地寫出這一堆數據也沒有用啊。
會有人真的跑去試嗎?
不,我想沒有,應該說我希望沒有。
許斐和牛頓,你相信誰?
我想除了是白癡外,沒有人會去相信那個竟然妄想可以將球打過去跌落對方的場的地面上後再慢慢滾回自己那方吧?
牛頓在天上見到這漫畫會詛咒你的,許斐,給我去學校再好好學習一下萬有引力這回事吧。
順帶一提那時候真田已經是局數4:0的40:0了,就是只要再贏一球真田就能勝出的了。
只是似乎離那一天還有非常遙遠的距離。
真田沒辦法啊誰叫你是讀立海大而不是讀青學啊?只要你讀青學就算你是瞎的還是怎樣許斐不吃飯也會想盡辦法讓你勝出的。



從這幅圖的構成來看,我想逆向手塚領域比正面的手塚領域更厲害。
否則那些像煙又不是煙勉強來說有點像製作失敗的湯圓被堆塞在一起的景象是怎麼一回事?
難怪現在的天氣愈來愈熱了,他們這群人每打一次球就出一大堆二氧化碳!
沒有人告訴過你們二氧化碳是溫室氣體的一種嗎?嗯哼?
遲早日本上空會穿了一個洞的!雖然我不肯定在那之前會不是日本的地殼先出了一個洞(被球打到的)。

如此不環保的網球王子,找人快點去日本的環境保護部門控告許斐吧。
要是有人模仿這可大不了啊!<真的有人會這樣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