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ノスタルジア
作詞:ゆうまお 作曲:黒須克彦 編曲:菊谷知樹 

02.恋愛におけるチーズ的解決
作詞:畑 亜貴 作・編曲:渡辺拓也 

03.シアワセナリス
作詞・作曲:ゆうまお 編曲:菊谷知樹 

04.Lover's Faith
作詞:畑 亜貴 作曲:水津雅幸 編曲:菊谷知樹 

05.深淵
作詞:杉田智和 作曲:岡ナオキ 編曲:宅見将典 

06.だいすき
作詞:小野大輔 作曲:田村信二 編曲:渡辺拓也 
以上是CD封面,話說起初完全認不出這個人是他。XDDD
以前看見他時都是一臉傻傻的樣子,而且他之前沒有戴眼鏡,或者是我沒有看他戴眼鏡。
我現在是一邊聽著他的歌,一邊在寫這感想的,話說其實我都拿了這隻碟很久了,之前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我想只要是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就算我真的沒有聽過這隻碟,能夠勾起我興趣的,一定是第五首和第六首。
其實我相信所有聲優控也是如此。
第六首就別提了,小野自己填詞給自己,這一定是這隻碟的賣點之一。
那麼,賣點之二,就是由杉田智和填的詞啦,還深淵咧,一見到這首曲名,我就覺得還真是杉田會寫的詞。

在聽畢這隻碟後,我的排名是5>6>3>1=2=4
很抱歉非常明顯我的focus只在那2首歌,以及第3首,就是我highlight了歌名的那三首。
其他的歌我沒有細聽,但還是挺不錯的,只是沒有讓我喜歡到能夠使我想將它們存入mp3裡的程度。

那麼先說第三首吧,這首歌起初我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可是在仔細聽之下,會聽見一種很謎樣的幸福感。
對,真的是很謎樣。
尤其是在chorus部份,第一句「ぜったいにシアワセに  近づいてんのになぁ」意外地,可愛到不行。

而且我在人聲消除的時候,聽過這首歌曲的純音樂含和音版本。
非常動聽。
我聲明這和小野在裡面所發出的「登登登」伴唱聲毫無關係--咦為什麼要打我?說實話你們又不相信……

然後是第五首,深淵。
這首歌第一次聽時沒有什麼特別的,可是去到最後就會醒覺到這首歌很特別。
它的曲調很配合詞。
可能小野唱時有特意壓柔了聲線,所以意外地適合這首哀傷的曲子~笑
這首詞說的是在懷緬死去的情人的歌,是小野要求杉田這樣填的。
有很多人都說聽著聽著這首歌聽到哭出來了。
我是沒有啦,因為我是日文白癡,但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愈聽愈好聽。
我臨睡前都會聽這首歌,聽完後很快可以睡著XDDDD

最後,第六首だいすき,這是一首電波歌(一臉認真)。
聽著だいすけ(大輔)唱著だいすき(大好き=超喜歡),感覺非常有趣XDDDD
而且很糟糕地整首我不斷地浮想起古虛的情節!
尤其什麼「你所說的討厭我一直都記得」……
哈這根本就是古虛嘛!
還有什麼轉學生,itsuki k.<這明顯就是古泉一樹了吧?
犯規啦小野君!!!

強烈推薦這隻mini album,大家快點去聽吧,有興趣的話,只是那三首都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