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七月新番我只看了這一部,之前答應了人要看彊屍借貸,不過最後還是沒有看<喂
不過我滿足啊,這部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啊!
這部帶給我的感覺是和銀魂不一樣的歡樂。
銀魂是那種讓你看了後心情會非常暢快的歡樂,絕望先生就是讓你看了後會覺得「啊這個世界的確很絕望」但是絕望得來仍然會很歡樂的一部<你在說什麼?
整個故事是圍繞著這個一個姓系色叫望的男人,名字橫寫起來就是絕望的男人的故事。
系色家的父母還真會取名字,這個男人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系色望」,他是一個任何事都抱以極消極態度的男人。
簡單地說,他是一個動不動就會選擇自殺的男人,但往往自殺不遂,每當被女學生用更加容易死去的方法救回後會大吼:「死了怎麼辦!」的男人。
這樣的一個人,真的能夠勝任身肩教導社會未來棟樑如此重責的老師嗎?

對,你沒有看錯,這個人是一個老師。(一臉認真點頭)
我開始對二年八班絕望了,絕望的程度堪比我對三年Z組(出自銀他媽)的一樣。
這部片子的開頭,是女學生風浦符可香(我深信是這個名字,應該)開開心心上學去的時候,撞見一個在一棵名叫桃色加百列(這是風浦在看見那棵桃樹的瞬間而建的名字)的桃樹上上吊的男人。
本來想撲過去救他的風浦似乎反而加速了男人呼吸困難的困境。
這就是男人與女學生相遇的初開始。

……聽上去很像羅曼史小說的類型吧?而事實上在絕望老師和風浦同學的偶爾一次的對望中,絕望老師的確臉紅了。
囧囧囧
怎麼看都覺得風浦是女主角,可是比起玩師生戀,這一部我覺得更適合是純純的老師與學生的友誼啊。
如果絕望先生真的和風浦搭上了我就真的覺得這個世界絕望了啦!!

這一集我最喜歡的是最後,絕望老師說不會去做什麼將來志願調查,反而是要去做最沒有可能達到的志願調查。
果然是絕望老師的風格啊,真的嗎?這部片子播出去真的可以嗎?會不會有老師聯署去投訴的啊?
這麼不行的老師會不會令到日本的家長對教育制度絕望了……

下一集應該就是閉門不出的少女了,我期待喔,我覺得那個小女孩很可愛~~
創作者介紹

每個人心裡都有支火箭炮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