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寫啊,一點都不想寫。
果然真的陷入了僵局了。
真田領先手塚局數4:0-40:0,然後手塚又追成局數4:4。
如果你是想問手塚為何能夠在霎那間逆襲成功,那麼太簡單了。
就是那一招所謂的手塚領域逆向版。

可能網球王子追久了,已經將許斐的思路摸得一清二楚。
所以我想大家一開始就會知道真田皇帝是沒有可能真的5:0就這樣大勝手塚,畢竟再怎樣,許斐還是要給面子這位青學(暫時)最強的王者。
不過這一招未免太惹人厭了吧?



我明明是看別人打網球你就要手塚無視慣性引力離心力將球引出界外那我看什麼?


而且說真的,如果你跟我說我在看天氣圖,我會相信的。



以下是雲層圖(二),喲,不止雲層,還有雷電。
手塚就是站正龍捲風的中心點。


不過嘛,看來鋼煉的影響力還是不少的,許斐也知道不能毫無代價就能讓手塚反擊成功。
沒錯,代價再度是手塚的手臂,話說手臂君真的很可憐,之前對景少爺傷過一次,這次又再傷一次,有這種主人我看你的壽命都不會長得哪裡去。
沒有辦法,誰叫你的主人姓手塚?手塚手塚,手的墳墓,所以你不能怪你的主人用手塚領域時順道將你帶進死亡領域去。

我就說青學根本都是壞人谷,唯一的好人只有大石。

其實也只有大石真正為了手塚而哭的,其他的隊員只是目瞪口呆,不二開個眼就算是很吃驚的樣子,其他人甚至只是流一流汗就算了。
不過算了,大家一向都知道青學是沒有多少人性存在的,大石應該就是唯一的良心了。
我看,也只有大石才是手塚真正的朋友,起碼站在大石的角度,他是真心將手塚當朋友,而不是網球隊高不可攀的隊長。

沒良心的一班人:


你們還高興得下嗎?連遠在直升機上的景少爺也一臉憂心,你們竟然如此高興?
零式發球發完後你們部長的手臂也大概真的不用要了……

開始在想,到底最後會是誰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