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錯了,我一點都不留意網球王子啦。
竟然出了351我都不知道,我太差勁了。
大家留意一下題目。
腦殘如我,也是在看到這個題目才記起:「對哩,這場是青學部長vs立海大副部長之戰」
所以,今場我想許斐本回的重點除了要繼續描述這場世紀大戰外,還要對比一下青學和立海大的正副部長之間的不同。
一開始,就是手塚全身濕透的樣子。

喂,這已經不是流汗所組成的啦。
他怎麼看都像是游完泳過來吧?流汗流到這麼誇張其實真的很恐怖。

當然,大家也不能忘記我們偉大的手塚部長為了讓青學得到勝利,有著麼大的犧牲。
不過我不知道是翻譯組一時錯誤,還是許斐趕稿趕到精神失常。
實話說,那個瘀血的部位還算是肩膀嗎?
就我十六年的人生告訴我,那個地方叫手肘……


同場加映,龍崎老太婆的驚慌模樣,顫抖程度彷彿見到德州電鋸殺人狂站在自己面前。
妳真的只是在看網球比賽嗎?
還有妳說要停止就做出一點實際行動啊!去到這話的最後我沒有再見到妳了。
身為教練妳真的打算任由妳的球員就這樣將手臂帶向死亡領域?


大石的回憶開始放播,這是國中一年級時代,宣言是為了成為職業網球選手而打算去德國的手塚國光。
騙鬼啊,他的樣子明明一點分別都沒有啊!我就算是大學一年級樣子也肯定比他年輕十萬倍。



其實我不是在打網球只是在游泳之真田版。
和手塚版如出一轍,不過瘀血的地方是在膝蓋。
好可惜這次沒有說什麼「大腿都瘀血了……」


氣候圖(三)
話說我突然覺得網王裡的球網還是挺堅固的,一整道雷劈過去竟然沒穿沒爛。
是我多心嗎?手塚那個雲層(才不是!)好像縮小了?


氣候圖(四)<妳還打算玩下去啊?


看到這張圖我心裡瞬間了一聲。
竟然還真的靠這招讓手塚反領先,心裡鬱悶得想滅了許斐。
真希望空知猩猩讓山崎穿著冰帝體育服打敗青學羽毛球隊。
只是我想連猩猩都知道青學不敗的道理,所以山崎才會是山崎龍馬而不是山崎景吾。
許斐你有本事就讓手塚這樣領先下去!網球比賽已經變質成為功夫比賽了,和之前那個雙人變單人的比賽一樣荒謬。

說著手塚名句的大石。
你剛才不是哭得要死的嗎?眼淚呢?眼淚呢!去了哪啦?蒸發掉啦?!


一臉恍然大悟的不二周助。
青學有多少根人柱我不知道(妳文盲!是支柱!),我只知道連你在內青學總共有三大魔頭。
話說大家是不是都將不二開眼當作他的情緒有變化時的狀態?那麼還真好,就算家裡火災也是開個眼就行了……


好像變了樣子的立海大部長幸村精市。
你何時這麼男子氣概啦?你不是一向半死不活的女人樣的嗎?
之前那虛弱聖母樣去了哪了?


整話的最後一頁,我承認我的目光不多不少被真田後方的仁王君吸引住了。


喔喔喔!果然立海大的部長和副部長的相處就是冷酷多了嗎?
幸村精市聖母形象破滅!
放棄堂堂正正對決的意思就是要用奸詐的招數嗎?!
你竟然頂著一副美人臉孔說出這種話!那些寫著你多麼宅心仁厚簡直就是聖人的同人女流淚啦!
我欣賞你,為了立海大三連勝(同時也是為了讓青學不要奪得勝利)就用盡所有奸詐招數吧。
不過不要告訴我你所謂的不堂堂正正對決只是專攻手塚的手臂,這招太老套啦,不要讓我失望啊蛇蠍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