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整個就是很氣的一集。
網球王子很久沒有讓我覺得氣了,畢竟我已經完全當這是搞笑漫畫看。
連BLOG也不想寫,那時真的在想不如乾脆放棄這漫畫。
反正我的柳生仁王組合不太有機會再度出場了。
不過第一頁時,我仍然是在笑的。



頭髮凌亂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幸村精市。
一直很想問為何你明明在室內運動場呆還是頭髮亂飄嗎?難不成你坐在通風位?不過坐在通風位沒有可能這一下子才突然亂吧?也許是座位移動了?

我正是這樣想,然後按下一頁,就見到以下的情景:

頭髮服貼到這種地步……
明明只是一頁啊!那麼就是大約一秒了?
為什麼一秒的時間他的頭髮可以從如此彎變成如此服貼?沒有可能告訴我他又在瞬間轉移位置吧?


懶得吐糟那個手塚幻影了,反正永遠是幾個圈和一層霧。
不過我看這個手塚非常彆扭。
是不是頭太小了啊?怎麼好像頭小身大的感覺?


有誰會不知道?看他的手傷到這種地步了……
他再打下去我還能預測到他的手可以直接切了裝義肢。




這個大餅臉是誰?!囧囧囧


走樣到不是一個地步了啊,我還是看了一會才醒覺這是不二周助。
是不是我對青學太沒有愛?啊,也許是這樣。一定是我看慣了瞇眼的不二,他開了眼我認不出是誰啦。



哭哭哭,你哭什麼鬼,在旁邊哭不如直接叫停比賽啊!你是教練啊!
看見老太婆哭我真的良心也燃燒不起來……
原來我家小初要裕太練晴空抽殺就是卑鄙,你們看著手塚直接打到手殘就是正義。
--還是乾脆把許斐整個倒進東京灣好了,也省得他來中國拍網王。

然後看到我很氣的部份。
話說,就是幸村叫真田(裡面說勸告但我個人認為近似命令了)放棄正面對決。
於是真田聽從了,本來就只會用雷的,現在也加如林和火,當手塚施用了那個什麼手塚幻影還是什麼鬼的時候見到真田用了林,全場呆掉。
然後開始有人不斷罵真田卑鄙,還說他算什麼皇帝的樣子,聽到我就覺得青學那班人果然覺得自己是主角就肆無忌憚。

真田用雷用到先贏四局後又再被超前四局,如果他還在堅持用這招,他就真是白癡皇帝了。
這叫戰術的靈活運用!說真的我也不覺得手塚那將球彈出界外的招數怎樣光明正大了。
既然那些人能接受手塚的逆向手塚領域,為何會覺得真田將招數變化莫測地出是卑鄙的行為?他又不是攻擊手塚的手臂,這就叫不堂堂正正那青學一定玩完……



話說……那太陽哪來的啊?我明明記得一開始時是在會場內進行的啊?
還有,人家真田從來沒有自稱是皇帝,明明是你們自己加上去的……


完全破顏的幸村精市。
行嗎真的行嗎?立海大的美人系就是靠你的了……你現在一舉將其打破了啊!
終於明白到網王裡的角色的嘴巴可以隨著氣氛而轉size的。


全話最氣。XDDD
看到那一刻差點噴水,我的MON很危險,原來看網王也不能吃喝東西。
當下覺得就算將許斐丟進東京灣也不能平息我的憤怒,應該要將他綁到猩猩家幫手畫銀魂還比較有用。
不過說起來看見有著POT風格的銀時我會崩潰。

第一次知道有人為了另一個人可以連自己手臂都不要,兩人還要是學長學弟關係,又不比我家大公和小萊。
果然看網王的人不是看斷背就是看斷臂。
原來那個人柱在手塚心中價值是和手臂一樣重要。
如果我萌塚越塚可能我會興奮到尖叫,可惜的是我不萌,而且非常不爽那個小鬼。
尤其看到第354話更加氣。

相比起來,第353話真是好笑很多了。
那一篇我起碼從頭笑到尾。
還是快點寫353吧,對了,毫無怨念地,手塚是輸了的,我先通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