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啦,我對漫畫一周出一話的世界絕望啦。
太快了太快了。
網王都已經出到358了,我現在還在寫354的感想啊。
我這種人的blog看來也是沒有追到連載進度的那一天吧?淚流滿面。
其實我很想有種直接飛過這三話直奔358的想法XDDD,當然如此持之以恆的我瞬間秒殺那種想法。

所以,接下來就是,毫無趣味又老套至極的網球王子354。

話說,上回不是提到手塚輸球嘛,而他的目的就是在為在輕井澤失蹤了的越前龍馬爭取時間。
然後,這人(右邊那個)終於回來了。





於是,輸了球的手塚,在退場時候見到越前回來了後的表情。
恭喜你了部長,終於等到人柱回來你心滿意足了吧,雖然你樣子崩得很莫名其妙。
實話說那小鬼很明顯是比賽的最終回才以壓軸大魔王身份出場的,又會需要你去拖什麼時間。

也許手塚那一刻是在想:「啊,越前,你終於回來了!我可以光榮地帶著那要廢不廢的手臂含淚一鞠躬。」
不過,世事是不如人意的。
尤其是在網球王子的世界裡。



是不是很訝異這個網球王子到底在說什麼呢?
不要告訴我他當了354話這漫畫的主角然後他告訴我他不知道那是在做什麼。
不,也許那是許斐的錯,不是你的錯,因為我也開始搞不懂這漫畫到底在說什麼了……
為什麼小鬼會這樣說?
這是一個,謎(毆)
好啦,說笑而已,真相,下一幅圖揭開。



失憶。
失憶。
失憶……




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真的無法理解,我明明只是在看很單純的運動漫畫啊<其自稱。
為何一個普通的運動漫畫會搞出失憶這回事出來呢?
這是很大的一個老梗啊,我真的吞不下去啦!!!

最重要是,失憶後的越前龍馬變成這個樣子(以下):



!!!!!
這是誰?!?!?!許斐你來告訴我這是誰!
我自問一千次看了這漫畫這麼久了從來沒有看過笑得如此燦爛如此不X周助的主角小鬼!!!
還要笑得瞇起眼(指),不二周助你可以下場了,你的角色已經和小鬼重疊,不需要你了。
越前老爹!你可以安息了!你兒子終於像個十三歲的小鬼了!之前那些記憶要不要也罷了!反正也只是外校學生的血與淚而已!



這是因為知道某人很喜歡而特地貼出的忍足和跡部。
話說起來景少爺已經成功變身成為青學啦啦隊隊長了。
辛苦你啦大少爺,還要你去輕井澤親自去拽小鬼回來,雖然只是拽回個似乎沒有什麼用了的小鬼。
不過安心吧,那小鬼在看了他的同伴們如何努力奮戰輸到落後4局仍然能反勝的堅毅決心時記憶就會自動回復的啦。<你說得好像人家的記憶就像搖控車一樣按一按就會回來

說真的,就算越前小鬼一直失去記憶到和立海大聖母對打時也沒有恢復過來一樣。
反正古有惡魔赤也對著失明不二落敗了
不妨今有魔王幸村對著失憶小鬼慘敗吧
說真的,人家盲了也能打勝別人了,失憶算得個什麼!
說不定小鬼一邊打出那些什麼無我狀態一邊說著「哎呀呀呀很奇怪我的手自己會動呢!」
荒謬的事就讓它一對一對地來吧,也能成為很另類的千古佳話,引證神蹟都發生在青學的事實。



然後大家都將視線轉回比賽了。
這次是D2,唉,雙打二,青學是乾+海堂,立海大是蓮二+赤也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關東大賽時的D2是桑原+丸井,D1是我很心的柳生+仁王組合啊。
這麼看上去D1會被拆了?有可能找一個去打S2?!?!
可不可以要丸井打S2然後柳生仁依舊打D1,雖然面對的組合好像依然也是關東大賽的大石菊丸組合。
許斐可能是傻了才會將以前的比賽重新打一次。
那麼說就有可能是仁王+丸井VS大石+菊丸然後柳生VS不二?!
這個比賽預測讓我暗自垂淚,無論不二對上的會是柳生還是仁王都驗證了姓不二的專傷害我喜歡的人的論點……



正式開打。
赤也的頭真的很有愛,曲到這個樣子真的很有趣。XDDDD

下一回,不知道何年何日才能打到的網球王子Act 355,請期待乾和海堂如何大比數落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