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本來我是應該要繼續寫網球王子的。
不過因為出了少許事故,或者直接說就是我看劇情不爽,所以在雅治VS不二的仗打完前,我想我有好一陣子不會打感想。


不過,總感覺為了ED而打感想的我真的很腐敗,我還對得起後天的psycho test嗎?


好的,接下來是銀他媽ED6的感想。
銀他媽形象敗壞有(其實這玩意真的有啥形象可言?),裸露鏡頭有(XD),慎入。

話說,這個ED很明顯是柳生篇的專屬ED,非常熱血。
熱血到,讓你看了目瞪口呆。
日昇用銀他媽告訴我們,打網球打到地穿洞或者主角死去又復生死去又復生無限次也不叫熱血。

真正的熱血,就是脫!!!(不對)

這個ED一推出就瞬間成為不少動漫論壇的討論焦點,引起無數女fans激烈討論,自然是因為日昇的銀他媽製作組,前所未有地抄襲了seed,角色齊齊半裸大集匯。

因此,第一名首當其衝急不及待(?)展露其熱血本質的,自然就是銀他媽的男一號,坂田銀時先生。



這樣真的行嗎?身為主角的你如此一馬當先是很好啦可是現在不是去打怪獸而是脫衣服耶!
你的甜食都吃到哪裡去了?如果只吃甜品不吃飯也能像你一樣我就義無反顧跑去做<沒有可能啦
不過我該說什麼,銀時你果然很壯囧囧囧



然後是明顯還小孩一隻的新八君。
話說你就算是裸的時候也特別普通過人啊大眾臉君。
只能說因為你是新八不是新一啊<有關嗎混蛋
其實這些令我驚到的是見到千葉進步同時配近藤和猩猩公主。囧



S星王子!!原來你也有肌肉這東西!
看見你的手臂時我不知道為何有種感動的感覺。
你距離暗殺副長的目標又近一步了S王子。
就這樣全身塗滿美乃滋衝上去吧!美乃滋狂土方會乖乖不動的。大姆指。



被原作者批定永遠上不了封面的人物。
可以看見,動畫製作組比你親爸有愛啊,半裸祭時也沒有忘記你。
可是你果然就算要半裸也還是拿著球拍嗎?山崎君。



大猩猩脫了後還是大猩猩。
本質是不會改變的。

美乃滋狂人!!
42寸胸!!<目測   
說不定土方先生是整套銀他媽中胸最大的角色,連女性在內。
天啊這種新宿紅燈區牛郎的標準姿勢為何會擺在你身上!雖然你的臉崩了可是我還是覺得你很適合啊。
你就老實承認你每天真選組下班後也要到牛郎店上班幫補總悟每天破壞街道的維修費用對不對!
其實你的牛郎店就在人妖店旁邊對不對!
家鄉的媽媽(如果有的話)會哭的啊!你媽媽生你這麼大不是為了要你去當牛郎啊土方十四!



連出場只有一、兩集的少爺也露了。
「為何連衣服都脫了卻還要戴著太陽眼鏡啊?
現在是晚上啊!」
以上是我初次見到這畫面時的感想。



整個片尾曲唯一的女性。
從只有她有包著蹦帶可以看到。
見到這一幕時差點噴了,話說製作組你真是大膽啊,為何人家女孩子也要出來犧牲色相啊?



柳生四天王,從左至右北大路齋、南戶粹、東城步、西野摑。
明顯就是copy自草莓100%的四位主要女角北大路五月、南戶唯、東城綾、西野司的名字。
空知一定是草莓100%的fans,已經不止一次惡搞過草莓100%了。
話說,這動漫真的不會因為過度抄襲而被停播嗎?!?!?!



配角三人組。
松平大叔和廢柴大叔依舊不肯脫眼鏡,他們總算是常見配角,但我想知道為何連最後一場just way夢工場也有!
明明一集就被銀時秒殺了的啊!雖然just way的確很有愛我不否認,但如果沒有人加插畫面為何不放高杉的半裸!!!



清秀美青年桂小太郎和其不知物種的外星寵物伊利莎白。
唯一沒有露到肌肉的男角啊,對他是男的。
是因為那把長髮的關係嗎?大家都特別厚待他。XDDD
看見伊利莎白時,我真的覺得很頭痛應該要如何推銷銀魂,這部真是一部不簡單的漫畫啊,說是專門有很多奇異怪狀的生物的漫畫行不行?


然後,是今天的壓軸的人物。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我會開這個POST的目的其實就是為了要貼出這幅圖,代表上面的其實都是草草帶過。
如果未看過這個ED但又確保自己不會對銀魂失望的人,才請向下看。

























是HATA王子(連同身後的管家)。
好絕望啊!我對敢於畫出這幅圖的銀他媽製作組絕望啦!
好絕望啊!我對HATA王子有著菱形的胸毛和X形的肚臍(還要是凸的)絕望啦!
看見的當下我真的差點將水噴出來啊!
王子你的形象呢?!你的口頭禪不是LOVE & PEACE嗎?我在這幅圖找不到愛與和平啊!!





本來以為這已是最勁爆的一幅。

但銀他媽製作組再下一城!!!!!



















靠。




是小新的屁股外星人舞!!!!!!!!!
還要連手勢都完全一樣!!(詳見下圖)







怎麼辦,銀魂製作組連這東西都搞出來了。
我真的很擔心這東西會因為過度猥褻而和SchXXl DXys一樣被腰斬怎麼辦?!
最大問題是就算它這麼猥褻仍然看得很快樂還將它視作治愈系動畫的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