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是沒有看完,我只看到青黃戰結束就沒有再看了,但基本人物我能認全。
因此下面這個很有趣的動畫我就挑來分享了。

毫無疑問蛇栗版一定會被挑中,不過PKT和nero版本沒有被選有點可惜。
兩個版本アレンジ完全一模一樣,這樣うp主mix起來也簡單得多啊。

選角非常有趣,會長的聲音一出時我就哈哈大笑了,不過違和感不是很大啦,畢竟他會被分配到那個角色也是預料之中。
可是聽見蛇足的聲音時我差點把檸檬茶要噴出來。
DK怎麼可能不是青峰!!!!!!!!!!!。゚(゚ノ∀`゚)゚。

蛇足不是一直都被指聲音和諏訪部(青峰在動畫中的聲優)很像的嗎?我是多麼期待青峰的口中蹦出DK的聲音啊!!!!!!!!
DK意外的青峰落選(?)害我超級失望的,雖然我也能理解うp主如此分配角色的用意啦。

趁這時候貼一下別人合成的DasocleaR和ぽこた。nero的magnet合唱。
有沒有人考慮製作另一個版本的黑子magnet?我推薦cleanero擔當赤司角色喔!
因為赤司征十郎,其實有兩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