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是沒有看完,我只看到青黃戰結束就沒有再看了,但基本人物我能認全。
因此下面這個很有趣的動畫我就挑來分享了。

毫無疑問蛇栗版一定會被挑中,不過PKT和nero版本沒有被選有點可惜。
兩個版本アレンジ完全一模一樣,這樣うp主mix起來也簡單得多啊。

選角非常有趣,會長的聲音一出時我就哈哈大笑了,不過違和感不是很大啦,畢竟他會被分配到那個角色也是預料之中。
可是聽見蛇足的聲音時我差點把檸檬茶要噴出來。
DK怎麼可能不是青峰!!!!!!!!!!!。゚(゚ノ∀`゚)゚。

蛇足不是一直都被指聲音和諏訪部(青峰在動畫中的聲優)很像的嗎?我是多麼期待青峰的口中蹦出DK的聲音啊!!!!!!!!
DK意外的青峰落選(?)害我超級失望的,雖然我也能理解うp主如此分配角色的用意啦。

趁這時候貼一下別人合成的DasocleaR和ぽこた。nero的magnet合唱。
有沒有人考慮製作另一個版本的黑子magnet?我推薦cleanero擔當赤司角色喔!
因為赤司征十郎,其實有兩個。(喂



創作者介紹

每個人心裡都有支火箭炮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秋
  • 話說會長沉寂太久看到那個黑子MAGNET 黃瀨呼聲這麼高害我暗自期待大家可以因為這樣跑去找會長的歌來聽讓他多一點新進飯 (喂這什麼親媽心情

    又然後青峰不是DK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黑子音很像!!!

    再然後我是第一次看那個4人合版哎!! 心心二人(組)真是讓人無言||||同步率1000%, 最後尾紅字亮了有木有XDDDDDDDDDDDDDD
  • 不過我看還是滿多人能聽出會長啊。XD
    畢竟蛇栗版magnet太有名,只要聽過這首歌的人大概都知道是誰了吧…
    原來妳第一次聽到四人合唱吧!cleanero真的single率1000%,害我想找回他們的「真正」合唱版來聽聽看XD

    Key Byrne 於 2013/03/29 22: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