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酒吧玩到瘋的我差點就忘了會長的生日實在廚失格,所以趁我還沒忘記(喂)和有空時,趕緊來寫一下。
拖拖拉拉在ニコニコ混了3年的會長,終於迎來了他的23歲生日!!當然真假大家心知肚明。 

雖然從以前就一直就有在ニコニコ上混,但真的認真地踏入歌い手大概是去年三月左右的事。
正巧就能碰上會長的活躍期,從Dearest、First Contact、変わらぬ思い、Shining、Dearest II、Second Impact,每一張他主軸、他主催的CD我都有買。
哎呀這麼一算,他出的CD還真的滿多的,原來我還挺有錢嘛竟然全都買回來了

會長說過在Dearest II以後,他要稍微調整一下自己的步伐,減少出商業CD,專心在ニコニコ的發展。
從他近來生放愈開愈多去到想揍他十拳的情形看來,我還是挺相信他的。
作為廚我是不介意他出商業CD還是同人CD還是不出CD,只要他高興就好。

不過看他在前幾天竹馬生日時的表現,我想他還是混得很開心。
那時看puruto生放到一半就接到他的電話說立即出來幫nero慶生時,我一點也不意外。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明明自己event才剛完結就立刻為自己從小的好朋友組織生日會,還順道拖來了puruto和marasy。
晚上生放後期已經累得半死可是nero說想多開一窗還是捨命陪君子。
雖然平常各種傲嬌各種欠扁缺點一大堆,可是概括來說他還真是一個好人。 

既然我的ニコニコ人生以他為開始,我想大概也會以他為終結吧……大概。
當然也不排除有我不再混ニコ但他還在的情況就是。XD 

再說下去大概會寫了三千字,總結而言我很高興這一年我都有參與他的成長之路(什麼),生日快樂,明年請繼續多多指教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