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生歌中途突然被斷掉的笹原翔太先生的怒吼。
我就是欣賞這種敢於公開吐糟運營的勇氣!!! that子不愧是敢公開dis nico運營的某人的好朋友!!!!(為何不敢說名字

當然,雖然我說是怒吼,但是以that老師的功力,那句話當然是唱出來的。
實力派的定義就是連發脾氣也能跟著旋律走 
這點會長就學不會了。

為了要攻佔全亞洲,未來的亞洲之星開始透過網路進行強大的宣傳攻勢。
噗浪:那頂帽子
臉書: 秀那

我一直都對that子的起名能力感到十二萬分的敬佩!!!

另外看了傳說中的偶像風雜誌UTA☆STAR的that子和你散散步第二回,整體感想就是,閃、很閃十分閃
帥哥X帥哥的組合閃到我睜不開眼睛!!!!

雖然that子的髮型依然震撼得令人難以直視…… 
雖然nero的心理年齡依然比不上實際年齡(而且這次還新添了受害者一名……

可是有臉就無敵了啊!!!!!!(撒小花
他們的臉足以掩足了他們一切的瑕疵!!!!!!!!!!
包括那像鳥巢的髮型還有無比愚蠢的內在!!!!!!!!!!!!!
是說,大佛真的在看著你們喔!!!!(喂

大家不妨買來看看!!偶像風雜誌還贈送VCD喔。
人格保證看完會心花朵朵開!!! 

最後。
我超期待6月2日的cleanero廚藝大對決!!←

雖然實際情況是cleanero VS eromito啦。
因為會長在說出「誰輸了就要和nero一組」後的下一個瞬間,就猜拳輸了…… 
所謂天意,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 By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